winnie1225 当前离线
团长
TOP
原帖由 云JJ 于 2007-8-19 21:26 发表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8-20 14:54 发表 那是精灵,不过人家有佳人做伴的,呵呵!那个头箍很不错,我也戴这种头箍的!我的是2块钱买的,精灵的是3块钱买的,嘿嘿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8-20 22:08 发表 好多PP 精灵和小泉的PP哈灵 蓝山的PP进步神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