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报名啦!!!
闷了一个冬天了.我们可以从北山上是岔开团队的.不过等待的是漫长的台阶路.
三清的缆车据说是最长的.
强烈建议三天行程,带上婺源腐败!这时候正好看油菜花啊~~~~简直太完美了
要病假的找小猫开啊,她肯定不会决绝地!

[ 本帖最后由 winnie1225 于 2007-2-8 13:33 编辑 ]

TOP

我们什么时候交钱呀~~~

TOP

因为家里临时有事不能去三清山了,WINNIE和小赵一同退出此行.
把机会留给更多的驴友吧!

TOP

我又来了,再不出去估计连山长什么样都要忘了.
4月6日占一坑

TOP

他比较忙

TOP

好象人手不够嘛?我去找找!
其实人少我们可以考虑早点下山,去婺源腐败,实在是特意去趟婺源不核算!

[ 本帖最后由 winnie1225 于 2007-3-23 13:42 编辑 ]

TOP

你也去吗?

TOP

不是今天26号碰头吗?
那可能我搞错了,非常抱歉啊~~~
另外,一味还是抱歉,周六公司要组织培训,不得不退坑了,郁闷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