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9-7 09:33 AM 发表
好象听说车子会被潮水卷下去的

车好像是不然开进去的吧!
其实没有照片上那么猛的!要看气象的!
我记得有坐电梯到楼上看的,这样避免被晒着,远望比较清楚!
好较,几百年没挂人了好伐!

[ 本帖最后由 winnie1225 于 2006-9-8 12:12 PM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