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没有人有兴趣自驾出游啊!

最大的愿望是自驾去西藏,不过这个目标远了点!
可以考虑比较近的地方,自驾出游虽然费用较高,但行程紧凑,时间节省!!!
说了那么多,其实我还是个无证族!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9-6 12:58 PM 发表
JOHN去杭州的话来回要200元油费和220元的过路费吗?

差不多!我们经常去杭州的!

TOP

妈呀,没想到随便发发就那么多响应啊!
我们最远自驾过黄山,其实有那么多高手可以考虑比杭州远的地方!
弄个什么时候的双休组织一次!
上次峰会的时候想去新昌的,听过有人提议去泰顺,可以考虑我有朋友开车去过的.
大家可以一起想去哪里?我再找让大家选选看看!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6 12:58 PM 发表
好啊!旺姐旺姐,你左手一个我,右手一个他(我老公),身上还有一个瘦约翰呀~~伊呀伊得儿喂~~~

我要做外挂!

那旺姐夫阁哪呀???
放心里!!!

TOP

找到个好地方天柱山!!!
http://www.tzs.com.cn/TourGuide_Traffic.asp?Id=6
http://www.ctrip.com/Destination ... on.asp?District=161
可以安排在十月下旬或十一月初,初次尝试三辆车差不多!
有兴趣的话,我来订行程!
如果买不到进藏火车票,十一自驾北京!!!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9-7 09:12 AM 发表
去建德看雾.

建德比淳安好,人少,但风景没淳安好!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9-7 11:18 AM 发表
我已经置顶了,希望别半途而废哦~~~

谢谢斑竹的关照,一定会成行!
到时候大家一起出谋献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