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真是太气愤了,永不踏入少林门,佛法何在!
其实这样的实例在生活中比比揭示啊。在大昭寺顶楼的纪念品销售处,喇嘛对外国人殷情无比,对中国人毫无耐心;在佛教名山的寺庙写功德名,被告知写十元还要一格写一个名字~~~
哪个佛教名山不是被旅游业所泛滥,每次都无不感叹现代的苦行曾何有如此多的金钱去膜拜呀!
大悲寺应该是中国佛教界最后的净土了。
往往一掷千金施恩的人,不是贪污的钱就是赚取老百姓的血汗钱,这样的恶性循环,菩萨看得怎不心痛啊!
信仰,难道只是有求于的时候的寄托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