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象不止坐车5、6小时的。雪乡一年有9个月是终年积雪的。
就是过年的时候去哈尔宾是很贵的,基本上机票不打折的,还要准备雪套。
怕冷,现在这条线很火的估计价格不便宜!
算了,还是遥望一下雪山情节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