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要报名的,2个.
刚听说就预约过了!!!
装备自齐.




                                               收到报名!小赵这次要背包哦!等待通知……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8-9 04:44 PM 编辑 ]

TOP

关注浙东已久

9_2327_ce55a58d67f03b9.jpg (47.92 KB)

救生圈要不要带

9_2327_ce55a58d67f03b9.jpg

9_2327_4ffd71909a6a98b.jpg (65.58 KB)

我们会不会遇到此情况啊

9_2327_4ffd71909a6a98b.jpg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9 11:11 AM 发表

救生圈你想带就带上.在营地一大水潭.(可以游泳,水很清澈)
如果不发大水的话不会有照片里事.
如果发大水的话,那也是另一种乐趣.
我走了几次,问了几个第一次玩ZN的新人,问他们感觉怎样.回答是"值得的,没有 ...

浙东肯定要挺啊,经典线嘛!!!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9 08:29 PM 发表
背包(40L以上)、睡袋、防潮垫、帐篷、登山鞋(旅游鞋也可)、沙滩鞋(解放鞋)、户外服装(快干衣,运动装,不要牛仔裤)、遮阳帽、防晒霜、水壶(水袋)、个人食品(2顿干粮)、垃圾袋若干(或密封袋做好包内物 ...

就冲着这香肠饭也要去嘛!!!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14 07:25 PM 发表

对于新兵,我们从来都是优先得!这次很可能要换大车子了,33座的金龙车子。
目前我们确定报名的30人。

最终的确认,以收到定金100元为准。

所谓定金,新兵同志,请允许我解释清楚一下,免得概念上含糊其 ...

领导就是负责啊!!!

TOP

这两天一直在看帐篷,有没有比较好的价格又实惠的推荐啊,最关键是要轻,4斤以下,500元左右,防水1500~2500MM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8-16 05:40 PM 发表
干脆,你们也组织一个车队过去么好了,我上次去是2辆50人的大金龙。应该是不错的啊!

妈呀100人拥向浙东啊,那浩浩荡荡要拉多长的队呀!
50顶帐篷齐开放,涉个水就要半天吧!!!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15 04:58 PM 发表
人怎么这么多了?
要注意驴的牙口。别弄到后来。。。。。。。

上次看到有背半头猪进去的呢!!!

TOP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21 09:11 AM 发表
是不是以后也会参加上瘾,戒都戒不掉.
人家是毒瘾,酒瘾,我们都是严重的"驴瘾"

是的,是的,一走不可收拾!!!

TOP

谢谢,壁虎和山羊!
懂了很多诀窍,帐篷寻觅继续中~~~~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