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来的,反正我也近.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4 16:48 发表

呵呵,你小子做事不细心.
如果你结婚发喜贴也怎么粗心的话,呵呵

那就出一份礼,吃两顿饭咯!!!
晚上我来交钱,天哪,我家祖宗要洗澡!

TOP

小赵由这么可爱嘛!!!

061128C29.jpg (26.56 KB)

俺家的祖宗

061128C29.jpg

061118C18.jpg (40.3 KB)

061118C18.jpg

TOP

拜托大哥们,昨晚去了古滇关门大吉,又没英俊的手机,这年头想交钱都那么难啊!!!
我怎么把钱给你呀,会不会不带我去啦,哇~~~哇~~~~哇~~~
你们可就吃不到独家私房菜啦!!!

TOP

那古滇不是关门着嘛???
公司MSN被封了,我公布我的吧13917584911,我以为以前留过他应该有的
那实在抱歉死了~~~~

TOP

到时候不给他吃色拉~~~~
看来他要半夜悄悄跟我聊了~~~~
那问题是古滇不是关门了,你们在哪碰头的呀~~~

[ 本帖最后由 winnie1225 于 2006-12-6 16:24 编辑 ]

TOP

我是早到的,见没人又关门的,只能去徒步穿越南京路等你们电话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