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来的,上次已经错过一次"三清"了,碰头会是要参加的!报名2人!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5 03:45 PM 发表
各位同学,我已经订好桌了,三桌的包房全部没有了,我订了两个门对门的包房!请准时出席!!

那样好敬酒派代表,呵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