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最终还没决定去哪,应该是很安静的地方,山羊哥,有没有自行的路线.
不管了,先占两坑~~~

TOP

对了英俊,周末去杭州怎么说???
可以短联!

TOP

实在抱歉了,最近很累,看来元旦只能留在家里好好调整了.
不过很喜欢那样安宁的小镇,期待下次~~~
友情提示:安徽的住宿条件不好的(农家的)

TOP

如果天气好的话泡壶茶坐在村头晒太阳是种享受啊!
可惜好象元旦天气都不佳,大家要去三天,山里阴气大,注意保暖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