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没去丽江之前很向往,觉得那应该是人间天堂.
甚至羡慕那些有钱人,过圣诞去丽江,那是比香港还要诱惑的地方.
去过之后想来,丽江已经和新天地能媲美了!
更喜欢泸沽湖里格的感觉要远胜于它.
嘘~~~好地方悄悄的,人多了就都变城隍庙了.

其实喜欢户外运动,就是因为喜欢能够说走就走的冲动.
但是现实生活中实在有太多的身不由己啊!

[ 本帖最后由 winnie1225 于 2006-12-4 12:46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