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报名,闲得慌!!!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11 19:16 发表
WINNIE
强烈要求把小赵带上

why???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14 11:36 发表
这年头,搞个活动还要抢生意拉人,容易嘛!
这样吧,英俊,我们和了吧!你也别抢我生意了!
你们爬完大明山,拉来龙王山吧!尤其欢迎帅哥(比英俊帅那么一点点,就可以啦)嘎嘎~~~

呵呵,人心散了,队伍不好带了!!!

TOP

什么时候交钱啊???

TOP

英俊大哥非常抱歉,今天刚刚接到通知下周公司去外地开会,此行我只能作罢了!

TOP

那我考虑一下,为了舒适期间是不是考虑带的卡浓两室一厅的帐篷,花前月下\晒晒太阳都不错的!
呵呵
是英俊一再强调下,包背不动有人扛,人走不动有人背的前提下,我才肯出山的啊!!!

[ 本帖最后由 winnie1225 于 2006-12-4 12:02 编辑 ]

TOP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12-5 23:21 发表


不要一竿子打倒一片好伐

蚊子最爱一声不响"乱叮乱咬"莱!!!

TOP

我决定发动所有女同胞们,两手一摊\两脚一伸走不动了,我看男同志们个个都当英雄哦~~~~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12-6 14:06 发表


你个乌鸦嘴,下雨的话,就把你宰了,祭龙王那就拨开云雾见日出了,

问题是,最新消息真的要下雨的.
上次清凉峰就冻死了,这次完了~~~~~
我只有十度的睡袋,好比大冬天睡马路啊~~~
怎么办,怎么办~~~

TOP

原帖由 阿达 于 2006-12-6 14:08 发表

下雨么才是测试装备最好的时候呀。对吧。。应该风雨无阻

兄弟,你见识了就知道下雨有多痛苦啦,尤其是冬天,尤其是冬天的山上~~~~
那你最好下暴雨,不然测试性不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