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声明!

前面的是我发的帖哦。 仅代表我叶子的意见哦。 ^_^  别误会哦。 小杨绝对没有XX山的倾向哦。。。呵呵
大家的作品都很棒。期待下一次的活动哦。 同志们加油啊。 陈主席,哪里去了!!! 出来领导大家,快!

TOP

原帖由 Jupiter 于 2006-5-25 07:53 PM 发表

你还如花呢!

TOP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5-25 07:48 PM 发表


这两个人怎么站得那么开啊?其中有一个是后来PS上去的吧~~

这张照片是我拍的... 我想他们应该是要避嫌吧,..

TOP

需要标题吗?



[ 本帖最后由 叶子 于 2006-5-25 08:20 PM 编辑 ]

Resize of 102_0227.jpg (51.04 KB)

美女与 XX !!!

Resize of 102_0227.jpg

102_0281.jpg (37 KB)

我的天空

102_0281.jpg

TOP

阳光

Resize of 102_0252.jpg (78.36 KB)

阳光

Resize of 102_0252.jpg

Resize of 102_0225.jpg (41.97 KB)

阳光下的天堂

Resize of 102_0225.jpg

TOP

斑斓

Resize of 102_0273.jpg (56.1 KB)

色彩1

Resize of 102_0273.jpg

102_0287.jpg (63.28 KB)

色彩2

102_0287.jpg

TOP

你向往的...

Resize of 102_0291.jpg (30.86 KB)

天空

Resize of 102_0291.jpg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5-25 08:35 PM 发表
晴空朗月,楼上的哪位说是太阳的啊,受不了了


这位先生! 不要老是搞PS 好哇,多美的绿色啊. 干吗搞成黄色的!!!! 春游 春游 知道哇!
还有, 那个月亮你为什么会看见啊!? 那还不是因为有充沛的阳光吗? 要看图意境, 知道吗?

不过你这中精神还是值得赞扬地. 孺子可教也......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5-25 08:27 PM 发表



哎哎哎,警告一下,严重影响本公的形象!


哈哈, 是哪个"公" 啊. 是本"公公"吧?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5-26 12:02 PM 发表
靠,叶子丫头越来越坏了,是不是小杨教的啊


哪里哪里~~~ 是您老夸奖了,嘻嘻
小女子, 在此给薛公公 赔礼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