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新人报名! 我很有兴趣, 但刚看到帖子, 错过了碰头会, 现在还有位置吗, MM, 1名

TOP

疑问: 几点登齐云山, 夜里OR早上?

对登齐云山的安排有些不太清楚, 我们是第二天10点开始登, 还是第一天夜里到后就开始爬了, 看介绍不到1000M, 应该不难爬吧? 我是菜鸟, 有点担心.

John, 如何联系你, 我MSN: sfishcat@hotmail.com

我已经就时间投票: 30-1号

TOP

回复 #243 Olivia 的帖子

你是问我吗, 我已经申请参加了, 不知算上我没?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