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可怜我一大早还要上无聊的课亚
终于有时间来看我的pics了~~

大家都休息的怎么样?

TOP

steel要请吃饭+打球?嘿嘿,听者有份哦


我也来发pics

IMG_1806.JPG (182.1 KB)

IMG_1806.JPG

IMG_1806.JPG (182.1 KB)

IMG_1806.JPG

IMG_1822.JPG (132.61 KB)

IMG_1822.JPG

TOP

继续中。。。

IMG_1822.JPG (132.61 KB)

IMG_1822.JPG

TOP

好像好些都发重了。。。
不好意思

IMG_1802.JPG (153.96 KB)

IMG_1802.JPG

TOP

还有

IMG_1812.JPG (176.47 KB)

IMG_1812.JPG

TOP

草垛,大家猜猜是做什么用的吧

IMG_1810.JPG (141.58 KB)

IMG_1810.JPG

TOP

大家动作都很快亚

IMG_1813.JPG (160.69 KB)

IMG_1813.JPG

IMG_1827.JPG (102.29 KB)

IMG_1827.JPG

TOP

发的辛苦死了。。。。

IMG_1820.JPG (138.14 KB)

IMG_1820.JPG

IMG_1836.JPG (68.85 KB)

IMG_1836.JPG

TOP

没。。。
可怜啊,一大早晃过去居然做试卷

TOP

一畦菜园,一缕炊烟

IMG_1814.JPG (117.48 KB)

IMG_1814.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