兜兜里有糖 当前离线
班长
TOP
欢迎一下可奈的奶糖美太太。。。 三清一起来噢,我们要糖吃噢。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5-5 20:34
为什么这里改不了头像了。。。 郁闷。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5-5 21:54
头 像改了12遍了,还没有成功。。。 都缩小了还是么用。。。。。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5-5 22:14
到了终点 市场:牛肉干吃吗? 喵喵:切~~~都到这了,你这牛肉干还值钱吗 貌似到了上海,这牛肉干又开始值钱了 天奇 发表于 2009-5-6 07:24
各位兄弟姐妹,光盘刻完了,昨天来不及了,我今天给大家快递,明天早上收照片 天奇 发表于 2009-5-6 09:04
我知道的有 6根黄瓜,3升盐汽水,1盒小番茄,电动剃须刀,2公斤大米,7升水,还有至少3包单兵口粮~~~~~~ 天奇 发表于 2009-5-6 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