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 (nailo)当前离线
弓箭手
少将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6 22:20 发表 请教第一批的同仁。。偶是第二批的。。。此行虐度如何?。。。。38 OR 40度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7 16:40 发表 第一批的TX,你们都带睡袋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