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 (nailo)当前离线
弓箭手
少将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4-5 15:17 发表 精灵,你是不是b组啊?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4-7 16:40 发表 月光很辛苦。手机上的数字都磨平了!!! 建议授予他五一劳动奖章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4-8 18:19 发表 队员们的安全当然是第一位的,出来玩最重要的是安全嘛! 按照以往的自虐经验来说,通常30多个人的队伍配一个领队一个协助呀。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8 20:56 发表 这个,就你们几个负责人要多费心考虑了!别人就听指挥啦,呵呵。 这样大的队伍,蠕动起来,呵呵,很壮观!带队的很有压力的啦~~
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4-8 22:47 发表 MS前60位占坑的在截至時間沒有全部到位啊,弱弱的問一下,候補可以交訂金嗎,要按照那個順序嗎??著急啊,想新加一個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