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200个人 ,琥珀要开演唱会一定可以的,呵呵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饭饭真的是又高又帅的,呵呵,F4 都很帅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4-5 15:17 发表
精灵,你是不是b组啊?


我在哪组,谁能告诉我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4-7 16:40 发表
月光很辛苦。手机上的数字都磨平了!!!

建议授予他五一劳动奖章


严重同意00的说法,月光辛苦了,手机数字磨没有没有了不怕,指纹没有了就坏了

[ 本帖最后由 精灵 于 2008-4-7 17:35 编辑 ]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4-8 18:19 发表



队员们的安全当然是第一位的,出来玩最重要的是安全嘛!
按照以往的自虐经验来说,通常30多个人的队伍配一个领队一个协助呀。


作为这次活动的其中一个领队,我想回答您一下您的疑问。

首先非常高兴能看到您提出的见解,能看出来您是一个有经验的老驴 ,但是作为俱乐部来说,有俱乐部考虑的因素。就此次活动来说,人员众多是最根本的问题。

第一、关键的问题还是安全性的问题,如果都是老驴,可能真不用这么多领队,但是这次报名人多,俱乐部没有办法衡量新老驴的标准,如果新人多一些,多几个领队来保证整体活动的安全性,是不是更好些呢,说句最坏的打算,万一有点儿什么事情,3个领队轮流背都能把人背出去。如果领队少的话,中途出事情了,剩下几十个人也作为活动的终结草草结束此次活动吗?那里,不是没有出过事情的先例。

第二、从俱乐部角度出发,就不能按照各人的角度出发,如果出了任何事情,谁担的起呢,那又是谁希望的呢。所以我们只能从最大的力度出发来保证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

第三、20个人不可怕,30个人不可怕,但是越往后面稍微增加加几个人,难度都会加大不少,自虐毕竟和腐败不一样的,队伍甚至能拖出一公里以上,这次总人数可能会达到70个人左右,按照几率来说的话,70个人带来的难度和30个人带来的难度不是成正比的

第四、可能您会对此次的费用有所疑问,但是我可以告诉您,我们YY的领队是没有领队费的,我们也是义务的自发的,完全是出于对户外的热爱,所以不会对整个的费用产生影响;您可以去别的俱乐部看相同的线路,别的俱乐部是如何收费的。而我们的总费用又是多少呢。

最后还是很感谢您给我们提的意见,您的意见我们也会整体综合考虑的,无论如何吧,这次活动能顺利进行,大家能玩儿的开心,这才是最重要的。

最后,希望有机会能和您一起出行,共同享受户外运动给我们带来的乐趣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有可能我不走在前面占营地了,我可能要在后面照顾大家,占营地的事情可以找几个个人能力比较突出的人去做,那样比较稳妥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8 20:56 发表

这个,就你们几个负责人要多费心考虑了!别人就听指挥啦,呵呵。
这样大的队伍,蠕动起来,呵呵,很壮观!带队的很有压力的啦~~


是啊,人多了,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现在想起来,让我去前面占营地,我还真不放心后面的,呵呵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骆驼啊,哈哈,才知道你是一个奸细啊,这么长时间了,我怎么就没有发现呢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quote]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4-8 21:51 发表


YY论坛的初衷原本就是给热爱户外运动的年轻人提供在一起活动交流的平台。如果真的像你说的,那么我支持所有的老队员在旅途中都来做协助,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队员。






如果,俱乐部能够完全在之前没有组织的情况下,单单凭着领队临场发挥的指挥着老驴帮新驴;
如果,面临着人数众多的一次活动,俱乐部无作为的只弄少数几个领队;
如果,我们什么都想“这么简单,应该没有什么事吧”

但是我们真的不敢那么想

户外很吸引人,但是户外一样也会给人带来难以想象的痛苦

大意带来的后果往往是难以想象的严重,我们喜欢户外,更要尊重户外

另外,驴友们作为一个集体,老队员帮助新队员,这只是一个驴友最基本的素质和准则。

但是,我们却不能简单地指望于此的。因为,那是个人行为,而不是俱乐部行为。

[ 本帖最后由 精灵 于 2008-4-8 22:34 编辑 ]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4-8 22:47 发表
MS前60位占坑的在截至時間沒有全部到位啊,弱弱的問一下,候補可以交訂金嗎,要按照那個順序嗎??著急啊,想新加一個朋友???


报上名先,也许可以的呢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