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 (nailo)当前离线
弓箭手
少将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3-10 20:18 发表 叫师傅要付出代价的吗? 是你自己说我像你徒弟哎,我以为你活另子给我来,哈哈哈!~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8-3-10 21:54 发表 占坑。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3-10 23:30 发表 上次泸西峡的记忆可是深刻呀!前半天暴晒,后半天暴雨,全天十小时重装暴走! 泸西的风景不错,畲族人的房子很有特色的,可惜那次是拉练去的,没带相机,就拿了个手机拍了几张! 另外,那里的水路相对浙东和楠溪江好走些,走山 ...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3-18 11:00 发表 貌似以后要买高一点的帐篷加高低床
原帖由 karan 于 2008-3-18 13:00 发表 肯定有人占了不付钱的....
原帖由 iceman800927 于 2008-3-19 11:38 发表 板娘~~~~我在候补里~你看我这个位置还有没有机会啊~
原帖由 zm_max 于 2008-3-26 22:03 发表 谢谢领队如此迅速的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