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到底是扎帐篷还是住宾馆啊,扎帐篷我想去

TOP

请问,到底是露营还是住宾馆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7-28 02:19 发表


精灵你去的?


我想出去转转,不过看见了山羊的那个漂流,有点儿动心啦,哈哈。

TOP

请问一下,如果要是带帐篷的话,出去玩儿,人离开的时候,帐篷及里面的的东西是否安全。扎营地是否在海边呢?
另外,预计的350元包括住宾馆的费用没有?

[ 本帖最后由 精灵 于 2007-8-3 18:28 编辑 ]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桃花岛我去不了了,单位今天开会说周末要加班的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