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些帮助我们的那些国家,单位,团体,个人……我们感谢他们,我们所接受的,是他们的一份的爱,是一种诚意。
  我们接受一切有诚意的援助,但是广大的同胞们,我们却真的没有理由要求别人对我们做什么;请大家明白,别人捐款是一种爱,但不捐,并不代表别人是错的;而且我们,不能依懒这些来振兴我们的祖国。
  我们应该是有血气的中国人,我们自己的灾难我们自己承担更重要的是,我们不能象很多没有人性的国家一样,给钱就是大爷,不给钱就是小人,要抨击,要贬低,难道我们5000年的文化就是这样的吗?
  希望地震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灾难,也同时震出那些丑陋的人性的阴暗面,震醒我们整个民族和国家;中国,会更好的!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