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 (nailo)当前离线
弓箭手
少将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8-27 10:29 发表 单层的,冬天用会不会冷?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8-27 17:40 发表 我想要,但是我想自己设计上面的标示,写自己的名字上去,不想要这个牌子,觉得标志不好看,是不是可行?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9-1 15:07 发表 问下精灵,这个涂硅尼龙的老化表现怎样?单面硅双面硅?别的不怕,就怕时间一久要发粘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9-5 13:30 发表 什么时候可以拿到现货呢?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9-8 09:28 发表 怎么拿货?急切等待,呵呵
原帖由 mist 于 2008-9-9 14:15 发表 精灵,这个地席自己另外配吗?你这里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