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小莉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4-10 17:40 发表 简单 精鸡肉半斤 倒上油 烧热放下 加盐味精 放点酱油就好了 LX你会吗?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4-10 20:45 发表 教你个超简单的:放油加热,鸡腿切块,稍后加一罐可乐/酱油/盐,煮到可乐干涸=可乐鸡腿 甜甜的 蛮好吃的 LX 还记不记得20岁生日许了什么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