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小莉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7-18 17:58 发表 国庆春节劳动节我都在家呆,不出去的,我回来可以给你朋友攻略. 但是我现在还不知道能不能去,取决于1.拉萨是否有很便宜的车去樟木(500以内单程)如果象随风说的那样包个车上万的话那我就不去了,我很想去樟木 ...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7-27 12:02 发表 拉萨直接加都的国际大巴已经停开了,有的话就省得折腾了,70刀可以省很多事情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7-27 12:03 发表 我想好了,我一个人也去的,反正去定了,下午去拿签证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7-27 18:07 发表 我已经问了航空公司,8月上海到加都停飞,到9月再开始飞,但是到拉萨和成都是有票的,价格不详,我接着找,头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