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小莉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6-23 19:52 发表 这个是糖吗?
TOP
原帖由 怒吼狂狮---鎏域 于 2008-6-23 18:35 发表 最后一张 感谢 同行 ------真挚------借用他的脚架,拍了一张B门的片子 数了40个数。这个活动圆满成功。 我的全部片子也上完了。交作业完毕 。。。。。。。。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8-6-23 15:36 发表 茉莉提高的快的,你拍的时候用哪种白平衡的啊?是不是用白平衡漂移了啊?色彩很不错 天奇:用超广拍人像很有气势.但天空过暴了,要注意压暗蓝天,保留细节,我采用的方法是,手动暴光,用闪对主体补光,等会发张照 ...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8-6-23 15:42 发表 超广的照片,闪补的光
20080606.jpg (142.45 KB)
下载次数:32
2008-6-24 22:15
20080608.jpg (148.85 KB)
下载次数:36
2008-6-24 22:16
20080603.jpg (150.34 KB)
下载次数:21
2008-6-24 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