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小莉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26 12:26 发表 4号线鲁班路下来走路5分钟就到了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26 12:32 发表 大中午的去世纪公园拍什么花啊?不如逛完星光先去田子坊(离星光不远)逛逛外拍,然后找地方FB,吃完饭再去世纪公园。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6 12:55 发表 12点半去世纪公园,要死人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