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天骑完马吃完饭,大家都累得在房间休息。
我和敏敏听见窗口小捷飞和五哥还一直在争论骑马我们被绕了路,费用不公平。
突然觉得这女孩子挺不容易的,才骑完马拖完车,依然不能有片刻休息,事事都还需要她去交涉去处理去解决,然后还要调整好心情去准备烟花和篝火。
人做一些事情,总是会引来争论或者是非,很多时间,别人挑剔是最简单最容易的,如果不换位不亲自去做,又怎么会明白其中的辛劳的。
篝火茶话会上,你们讨论真小人伪君子,我便关上窗户上床安心睡觉。
真人假人小人君子,人生中遇到怎么样的人都不是自己能选择的,也不是因为自己喜欢不喜欢就可以避开的,所有的一切存在就是真理,我们都要面对,我们也不能代表任何人,只有做好自己,仅此而已。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