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小莉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5-23 14:54 发表 今天公交让道了,我走了近1个小时到单位,徒步得厉害了,太阳暴晒,缺水缺粮也算是为圣火传递作点小贡献,哈哈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3 15:19 发表 还有不少老外来助威 不错的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8-5-23 15:29 发表 恩~偶也是的,我们后来暂转去了步行街,漫长的一段路啊~~~~~ 还是什么也么看到。。。 8过还是老激动的~~~ 回来看电视转播,看到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3 15:21 发表 上海的圣火很是热烈 这个现场报道很好的,很及时的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23 15:25 发表 大家明天7点30上海体育场等吧 发挥我在那生活了二十多年,回家研究有利地型
L.jpg (68.89 KB)
下载次数:17
2008-5-23 17:56
Picture 001.jpg (54.59 KB)
2008-5-23 17:57
P.jpg (53.32 KB)
下载次数:22
2008-5-23 18:00
Q.jpg (88.55 KB)
下载次数:26
2008-5-23 18:02
1.jpg (78.41 KB)
2008-5-23 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