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小莉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30 14:32 发表 这场球是输得心服口服,所以,愿赌服输,饭还是要请滴~~~ LZ说个时间地点吧。
原帖由 饭饭 于 2008-6-30 13:22 发表 我从科林斯曼开始就支持德国了... 支持下去,就是冠军.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30 16:39 发表 强烈要求国家有关当局查封非法违规赌球窝点。。。。。。把黑庄绳之以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