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2 22:26 发表
算算买了那么多碟,但看过的也没多少。

猫咪看得就比我多的多。貌似TINA。Arina,茉小莉看得都比我多。。。

收碟3年,顿悟其实我喜欢的不是电影,而是碟。


hehe,其实这是一个社会问题,涉及男女差异。
数周前与某人说起书,该仁兄表示,家中藏书甚多,大都没看过,皆为装饰墙壁之用。其酷爱收集周末画报报纸,每期必买,一期未看。
所以我常常想,这个大概就是男人的占有欲,看见好的,书也罢,碟也罢,吴哥窟的佛头也罢,都要往家里搬,至于真的喜不喜欢,适合不适合,考虑那么多干嘛,拖回家就得了。
而对于女孩子来讲,看过,听过,感受过,还要个实物作甚。

TOP

不过还是很坦诚地说,自打毕业以后就没怎么看了。
以前还喜欢去国定路的2046淘淘,现在也不知道那家店还在不在了。

TOP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4 13:45 发表
呵呵。就像谈论爱情,我们到底喜欢的是感情还是女人??


这个问句问得好,允许我记下来以供将来换转名词无限copy吗。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5 15:16 发表


我不收遗产税。


那敢情好,我们这里无论穿鞋不穿鞋的杀手,统统只收一个鸡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