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小莉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31 21:58 发表 国子监的牌坊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2 22:59 发表 MS不容易 上海人吃惯了小笼生煎 估计吃不下包子 豆汁,炒肝什么的也够呛 不过我还是鼓励你可以这样做的呢 这样我就可以在上海吃这些了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2 20:48 发表 DC的照片copy出来了的 一边整理一边发吧 还是先白云观的好了 先从我的午饭开始 庆丰包子 my favorite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22 19:31 发表 我喜欢那个瓷罐的酸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