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完还是觉得:所谓的成熟爱情,其实很消极;所谓的聪明女人,其实很无奈。

情景一。可能衍生的结局应该另外参考林大师《京华烟云》,看一下曾家三少与正牌太太和小三的故事。
情景二,感觉是正母和母后皇太后并排坐。。。。。
三还有点意思
四丫看的进鬼才相信
五做的好,嘿嘿
六。。。。。。。。。无语

这么着忒成熟de,挺折磨人的。还是觉得相信感情的,必然是需要有简单直接的孩子气,想怎么就怎么的好。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