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小莉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8-1 08:19 发表 哈哈,我们也没奢侈,透露一下,全程费用,除了来回机票火车,到成都每人花费是1500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7-31 18:42 发表 不对不对!!!是应该骑着马儿走一段,然后哦马儿骑着你走一段这样比较好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8-1 21:38 发表 做长途汽车很浪费时间的,而且有些地方,一天就一班到两班,错过了,可能一天就耽误了,打乱行程.你们的时间好象不是特别宽裕的啊.还是建议包车,省时省力,而且可以尽情欣赏路上的风景,看到很美的地方,还 ...
原帖由 vivian 于 2007-8-7 21:35 发表 隆务寺不用去了,很破旧的,不好看,拉不楞寺是那边最大的藏寺了,去过拉不楞寺后,其他都不用去了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8-11 21:58 发表 尕海的篝火晚会,是到夏河的当天晚上去,包车来回.下午是要游览拉不愣的 。 因为我们去的时候尕海景色不好,所以没有设计游览。但是有4个 女孩晚上没事情做,在街上随便找了出租车去的,说是 感觉还可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