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7-14 23:56 发表
我上次去看美国艺术三百年,咋就不让我拍?而且我没拍,拿手机出来是讲电话的,结果保安叔叔就说不许拍照,要我把手机收起来


是这样的猫咪,如果是特别的主题展,好像你去的美国艺术三百年,还有以前的路易三世和XX珠宝展,这些是不允许拍照的。因为他们在我们这里展出,我们是麻油照相权的。不过一般你小心注意,尽量不带大炮,不用闪光灯,保安叔叔是不会阻止你的。

而楼上的中国民族以及书画器皿等展区,是随你爱怎么照怎么照的。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