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4-16 08:18 发表
我们是不是选一次去外滩拍人物,然后背景是那种建筑的,我看到过人家婚纱拍的很好的,可惜我上次自己去拍,拍的不好,真想弥补一下~


外滩人太多了,除非特别特别早的早上。
有一次我在西康路的小弄堂看见别人拍写真,那个小弄堂很有点意思。
周围还有特别多的很赞的小店橱窗招贴画,作背景又有一种米道。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葡小萄 于 2007-4-29 22:15 发表
我在垃圾堆里拍过写真


就是那张脸贴墙壁的乙醚小样?贴上来看看呀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