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奉献酸奶土豆泥一份
原料:土豆、酸奶、葡萄干、杏仁
做法:
1、土豆洗净,放入汤锅中煮熟煮软,要煮到用筷子能很轻易的插进去哦,不然就不好碾成土豆泥了。
2、取出晾凉,剥掉土豆皮。
3、放入一个大碗中,用勺子碾成泥。每次只碾一个,多了就不好碾了哈。剩下的土豆先不要剥皮,放入放入冰箱保存,这样不容易坏。(把土豆碾成泥用勺子费劲些,有次看了中央台的一个节目,把土豆放进保鲜袋,用擀饺子皮的擀面杖慢慢擀,可以做成很细腻的泥。没有擀面杖,用红酒瓶子,效果也不错)
4. 土豆泥碾好之后,倒入一些酸奶,酸奶的量大约是土豆的三分之二吧。搅和均匀,让酸奶融入土豆泥中,这样土豆就有了酸酸甜甜的味道,并且口感松软,有点冰淇淋的感觉
5、将混合好的土豆泥和酸奶,放入小沙拉碗中,再点缀几颗葡萄干和杏仁,一碗漂亮又好吃的土豆泥就做好咯!

下次我补照片上来。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