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没那么情调,完全不懂JAZZ.
不过提到Diana Krall,倒想起她那一次来中山公园,我还去看了。
呵呵,80元请工作人员带我进去,然后自己跑到贵宾区,DC拍了她的几段,可惜我不知道怎么传上来。
那次感觉真得不错,白色帆布篷子+脚底下青草香气.
Diana说道她的老公,夸道:he is hot.
底下就有人高声问:Is he here?
笑死我了,小W就在边上拨弄琴旋。

我记得以前上海每年都有jazz week的 ,怎么2006没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