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小莉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1-11 12:19 发表 晃好凤凰后,建议你们到长沙休整一下,领略一下长沙的夜生活,美食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7-1-12 12:48 发表 同意 不过现在去阳朔时候好吗?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12 17:10 发表 偶发 偶发
原帖由 随风漂泊 于 2007-1-18 17:16 发表 个人建议:张家界2天就可以了,凤凰3天,其中一天可以去苗寨,你再加上路上的时间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1-18 17:16 发表 张家界,凤凰好地方,好地方!
原帖由 随风漂泊 于 2007-1-18 17:26 发表 凤凰我介绍你住风云客栈,50元一个标间,独立卫生间,主要是有个很大的晒台,晚上可以看沱江的夜景。吃我介绍一个叫老屋饭店,就在沈从文故居旁。我建议去凤凰不要买票了。因为进凤凰城是免费的,除非你要去沈从 ...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1-18 20:14 发表 春节时候,吃住还会这个价钱呀!住宿至少涨一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