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olaku?以前有个地下台湾乐队,就叫这个名字。
很早很早以前了,还是卡带时期的那个时代。
不过翻译过来因该叫脱拉库?

以上猜测完全不着边际,不用理会。

TOP

呵呵,我以为没人知道这个乐队的来。

我估计是表示一种程度,比如说:输得很惨,就是惨的要“脱库啦”;穷的厉害就是穷的“脱库啦”;吃的很饱,就是饱的“脱库啦“?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1-5 16:43 发表


很聪明的,这个乐队和我的ID有点关系
我的另外一个ID 就叫脱啦库的!!
解释的很清楚,但是脱库啦不是这个意思~~~呵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