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小莉 当前离线
少将
0609_07.jpg (72.99 KB)
下载次数:24
2008-6-10 15:02
0609_08.jpg (79.13 KB)
下载次数:21
0609_09.jpg (72.47 KB)
下载次数:20
TOP
0609_10.jpg (76.28 KB)
下载次数:18
2008-6-10 15:04
0609_11.jpg (77.8 KB)
下载次数:27
0609_16.jpg (77.49 KB)
0609_12.jpg (86.87 KB)
下载次数:22
2008-6-10 15:10
0609_21.jpg (112.59 KB)
0609_30.jpg (100.17 KB)
原帖由 luqing 于 2008-6-10 16:09 发表 ISO肯定灰常高,噪点大大D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6-10 16:38 发表 LILI你跟偶素一样滴~~~ 那就发到300嘛~~省得把个艺术小青年自信心打击成酱紫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6-10 16:58 发表 没用绞架,ISO800也是情理之中的, 建议LZ发张自拍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