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小莉 当前离线
少将
评分人数
+ 10 + 10
脱库啦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6-10 11:46 发表 其实如果假期足够多,不用考虑时间的话 我倒是很喜欢从陆路进尼泊尔的 坐进藏火车到拉萨,再坐车从樟木口岸过境 折腾是折腾了点,也更费力 但地面上的风景都能看到了,感觉是不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