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小莉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8 13:34 发表 小莉你用的新买的小镜头啊,不错啊白天用来抒情晚上用来毁人,物尽其用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8 14:07 发表 谁在mindy面前划拳?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28 16:29 发表 35/2全开光圈不闪灯 效果不错啊 就是不知道这张谁拍的啊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28 17:03 发表 茉小莉, 我跟你说,现在打劫已经不流行蒙面的啦~~
原帖由 高登 于 2008-7-28 20:52 发表 炉西峡时,两男人的……
原帖由 邾邾 于 2008-7-28 19:40 发表 87749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8 22:30 发表 比陈绮贞更有味道。。。。。。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28 22:17 发表 师徒系统不一样,一个Canon 一个Nik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