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小莉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3 10:26 发表 我就担心中秋大家都有活动,没那么多人参与,而且放假人也肯定多,所以才想放到11号的 双年展是肯定要去看滴,不过时间比较久,所以考虑某一个周末号召大家去 不过如果中秋响应的人比较多,茉莉的方案也可以的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9 13:31 发表 我就在附近上班,10号去打探一下,如果取消及时通知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