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小莉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佩胡佩胡,想当初俺就净顾着看啊摸啊什么的,完全没有拍照留影的概念! 太平盛世 发表于 2009-2-11 20:46
咋看咋可爱滴小茉莉同学红红火火哪mindy 发表于 2009-2-7 19:57
不能多模的,只能一次,多了就不灵啦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11 22:10
故宫里的几处可以摸的地方咯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11 22:22
我想问问,,亲爱的MOLLY和MINDY 学生证 买半价票的时候 售票阿姨是仔细核对日期和照片的 还是只看个学生证的封面就放行了????? 是用的自己的学生证吗?????买两张票是否就要两个学生证????? killy 发表于 2009-2-12 11:13
呵呵,成本只要50块加本人帅照一张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2-13 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