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没姚明的50万 咱们100,500的捐总还是可以的

揪心太揪心了。。。
再没心情扯别的了。
国难成了家仇一样。。。。
那么多那么多无助的小盆友
我想去献血,可是高度近视。。。。
闷了一天。
回到家就是天涯图片和新浪新闻,频道在CCTV1-12搜索新闻。。。
妈妈都哭了,叫我去居委会看看需要捐点什么。。。。

大家要不就捐512吧,做个警世。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重灾区去年都走过了,翻出从长途车站拍下的地图:
马尔康-卓克基-刷马口-米亚罗-理县-汶川-映秀-都江堰-成都-最后在绵阳坐的飞机

map.jpg (183.45 KB)

map.jpg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再次动员

同情已经帮不上什么了。
有血捐血,有钱出钱吧。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5-14 21:41 发表


相信我的政府


如果可以,我还是希望火炬传递能延期一周。
那些保护火炬的军力警力民力财力可以用在救助上先。
人命要比面子工程更紧迫厄。
zd,jd那边必要驻扎军力人力小心谨慎,不然只怕乱上加乱。地铁公车飞机场,哪个是省心的地方?奥运倒计各方准备,又花去多少军力人力财力。
希望在紧急情形下,政府有所侧重,先处理最最要紧的救助。
就算这个奥运对中国意义多重大,期待它多久,在世界面前穿一件LV长脸重要?还是抢救人命更重要呢?还有那么多镇和村到现在还没有救援进入呢。
我们尽我们的力献血捐银子。也希望政府和财政局明白民愿,继续加大救援力度以及以后的重建资金。

[ 本帖最后由 茉小莉 于 2008-5-14 22:17 编辑 ]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8-5-15 09:12 发表
现在只有宝宝一个人被派去四川做苦力(其实他一直是苦力),可怜70多岁了还有走那么多山路,希望他能够坚强,身体健康。

en,宝宝是个好同志,一把年纪不容易的,非常值得敬重,爱人爱民才最最是爱国厄。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