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小莉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6 10:34 发表 要是时间多,一起北京压马路吧
原帖由 gym0223 于 2008-5-7 15:41 发表 我就是茉莉的挂。
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8-5-7 15:47 发表 一个都不认识....忐忑中
原帖由 默默 于 2008-5-8 09:40 发表 占坑,已发短消息~~~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5-11 19:12 发表 这个活动的碰头会应该会提前到交订金前开,我们会发短信通知报名了的队员参加碰头会。大家有什么疑问,可以问清楚后再确定是否要去。 必尽这个远行不是一笔小的支出,如果行程确实不适合自己,可以考虑参加以后的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