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小莉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31 16:13 发表 时间对不上闹,呜呜 看来高温假只好在家待着了,呜呜 两位带点好吃好玩的给我噢
TOP
原帖由 cpeaf 于 2007-7-31 16:42 发表 很好的活动哦,如果有时间,一定参加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7-31 16:48 发表 小茉莉,时间安排上有点问题,到年宝去的时间我们跟原先的功略不一样—————— 第一天:是红原一早班车出发,1点前到的阿坝,这时候就买好了阿坝回成都的汽车票。然后马上包车去久治,130/车/75公里,到久治 ...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7-31 16:49 发表 小茉莉,我直接在你的贴上编辑下吧,有很多错误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7-31 17:24 发表 我改好了,做了一些提示 有空我就会看看,修改一下,补充一下的。基本上,你有3、5个人就很好了,包车很容易。 不过,最近那里是旺季,房间一定要早定~我上个礼拜有朋友回来,住的一直很紧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7-31 17:27 发表 请吃饭就可以了
原帖由 edge 于 2007-7-31 22:18 发表 我们穷游,交通基本上考虑坐长途汽车和徒步,尽量不包车,不骑马.住的话,我在考虑是不是带帐篷.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8-1 00:48 发表 精神上支持下EDGE,行程看了下感觉比较紧.祝你们一路顺风,玩的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