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tina 于 2007-7-24 23:23 发表
评的太好了呀,让偶抱着电脑狂喷啊,真是说出了吾辈同人女的心声啊,崇拜撒。


对的对的 ,我本来以为我喜欢大黄蜂是因为童年回忆,现在才明白原来是因为喜欢“能变成高大威猛的战士保护MM,在适当的时候懂得点歌制造浪漫氛围,又有内涵,又懂得给自己挂小蜜蜂饰物来增加可爱指数,英勇的时候英勇——断了腿还能KO掉对手;柔弱的时候柔弱,悲情的时候悲情;喜剧的时候喜剧,孩子气的时候孩子气。”   
嗯,明白袅。。。。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