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小莉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4-16 08:18 发表 我们是不是选一次去外滩拍人物,然后背景是那种建筑的,我看到过人家婚纱拍的很好的,可惜我上次自己去拍,拍的不好,真想弥补一下~
TOP
原帖由 葡小萄 于 2007-4-29 22:15 发表 我在垃圾堆里拍过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