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琳恩·班克斯前几年有部很流行的小说叫《坏女孩有人爱》。
大意是要做个很自我的坏女孩,不能做乖女孩,才能抓住男人的心。
美国人的价值观大抵是积极的,鼓励女性要独立要个性要矜持要懂得做狐狸。
其实翻译成中国话也就是告诉我们:男人只对得不到的才会刻骨铭心,才会珍惜,才会当成“珍藏型”而不是“享受型”。
实践方法是付出的前提是先满足我们自己。
还教给我们许多实际应用方法。
十分有趣,细细看来,哎呀。原来俺还是乖女孩哪。难怪还没被珍藏哪。

有的时候,张眼四处望望,看看身边有多少是乖女孩,多少是坏女孩。摆脱单身最快的大多是乖女孩,活得更开心的大多是坏女孩,可真正得到幸福的却都是傻女孩。身边这么许多优秀的才艺双绝的女子都找不到肋骨的所在,也许是因为太聪明了。遭受男性的妒忌是否也是原因之一?

做女人,无论乖或坏似乎都不会象教材内那么轻松。也许,最根本的是活出自己来吧。我们始终是和自己作战。而不是他或他们。

有的时候,我看着我身边这许多可爱的女友们,我只想说加油,因为无论发生什么,她们都在努力让自己和身边的人生活得更好,这么勇敢,这么坚强。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LS说的俺的小心灵真是黯黯然。。。。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返回列表